歌乐多

I'm waiting here for you in 2023.
微博:@地主家的三瓶歌乐多
人生如戏,来一场文字游戏?

强势求扩#

有人来关注我我猴开心!

今天第一次有了除了某鸡汤一姐以外的粉丝/啧

因为自己写的很挫所以很惊喜#

那么现在关注我的人我简直恨不得烧高香了哈哈哈哈哈哈

目前我都会回关但不想借此博一个关注

尤其是我说明白我几乎已经退圈了)

现在我的文基本上开了坑就卡住了哦请千万不要追(划重点)

千万不要追!当个小短篇看完就自己YY去吧

啊其实我还有好多好多脑洞但是懒得写)

我开心就好)

好扯了那么多就是总之

总之

有存在感

好!

爽!

啊!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1)